close

因為工作的關係有多年彩妝經驗也試過無數彩妝品的我,目前為止到還沒用過泰系的彩妝品,

今天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幫大家體驗看看,這次要來跟各位分享一下的是我的實驗心得,整體分數我會給90分喔!!真的泰好用了!

 今天選的是泰國平價美妝品牌Mistine,根據我上網爬文之後赫然發現,

唷~它真的來頭不小,超多知名部落客大推,泰國所有美女們化妝包裡一定有,

哇~難怪泰國美女的輪廓都這麼分明!趕緊來看看小女子我的小小心得文吧!

 

PS. 不知道哪裡可以購買泰國美妝品的可以到泰好Buy問問喔!

網站上還有限時活動,「春妝五件套組限時優惠,原價1299現在只要1000元」

另外加入會員還可以有3倍的點數送喔!泰好Buy網站:http://thaitide-lady.com

   

Mistine-24小時隔離粉底液 SPF 15 PA++ 防曬 控油 遮瑕 保濕

 

 

Mistine 24HR 隔離防曬定妝蜜粉

 

 

蜜粉跟粉底液是同一系列的,所以我這次就一起使用比較,整組底妝打完後,

延展性表現得非常好而且不油膩蠻輕透的,但乾性膚質可能用這瓶就會稍乾,

蠻適合在夏天來使用滴!!如果是有黑眼圈 ,痘痘的困擾建議還是要擦遮瑕修飾~  

整體來說非常適合喜歡零妝感的水水們       

 

Mistine GROOVE 12色眼影盤

 

眼影的部份它總共有12色由深到淺的色系都有,最愛這種有多色選擇的眼影了,化妝方便,攜帶也超方便的,出門不用再帶好幾盒眼影~

大地的色澤是亮點,珠光效果的顏色很有質感,也不會看起來太過於老氣

 

 

 

我先用了最淺(右1)的顏色先做打底,在用有點玫瑰金(右8)的顏色做漸層及下眼影最後在靠近右眼尾的地方擦的咖啡色(右10

 

 

透過漸層的化法讓眼睛 呈現出深邃的感覺 , 顏色好上色推推推!!  

 

【MISTINE】經典全效眼線液筆

 

 

 

最近因為接睫毛接的比較濃密的關係其實我就不太化眼線,但是我一定要特別說明,我今天試用了mistine兩款兩支筆頭都 ~常好化,很好操控,可說是手殘女的救星呢~

個人偏愛銀色款,防水力比較好而且筆頭軟度比較適中,眼部容易出油或是天氣熱容易流汗的美美們可以選擇銀色經典款喔~(下圖上方是銀色款.下方是紅色款)

 

 

 

 

 

Mistine 4D雙頭纖長捲翹修護睫毛膏

設計上也是雙重功效二合一,打開後,是我喜歡的刷頭,但其實我有接睫毛上面就不適合刷睫毛膏,

所以我為大家分享下睫毛囉~大家快看  是不是很纖長,刷完後整個根根分明

 

 

 

Mistine 3D三合一眉筆(眉筆+眉粉+染眉膏)

 

 

 

真的告訴大家它的設計非常貼心(so sweet~知道女生的化妝包容易炸開,它直接把眉筆,染眉膏還有一頭是粗粗的(是眉粉質地的感覺),

把它三合一,我因為要因應髮色的關係我是用亞麻色系的眼色  ,有這麼多刷頭選擇,

化起眉毛真的超好用,女孩們可以先用眉粉質地的先打底化基本眉型 在把染眉膏刷在眉毛上(針對眉毛較黑,較濃女生是個很棒的設計)

最後筆頭的那一邊可以在把眉毛長度不足的做拉長~超推!

 

 

 

妝感很乾淨自然~

Mistine MISS Q雙頭唇膏

 

 

唇膏也是雙色的喔,我先用裸色的打底在用 

 

 

 

唇膏的色澤是有水潤感的,但是如果是嘴唇比較乾的女生建議可以使用護唇膏先打底喔~

 

 

 

再用深色的讓顏色更立體飽和~(很好打造今年的彩妝水潤感)  

 

 

Mistine 4 CONCEPT MAKE UP SET 彩妝组合盤 (腮紅(桃色+橘色)  眉粉+鼻影修飾)

 

 

有沒有看到它的設計完全大氣,兩款腮紅,修容及打亮四合一 ,也可以當眼影使用,出門根本有它就夠了!! 

 

哪裡還需要其他的!!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刷子,但它實在便利了,一定要入手,打好腮紅後氣色立馬提升   ,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~完成囉~給大家呈現今年很流行的顏色  玫瑰金色系的眼影   妝容非常有小女人的感覺,大家喜歡嗎~?我自己個人是非常喜歡?

感謝大家耐心看完我的分享,最後我覺得它們的彩妝設計概念上超為女生著想,

能把彩妝的工具做的方便收納,真想把它們通通納入我的化妝包中我想也不會炸開,真的很用心~

 

arrow
arrow

    麗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